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据《电讯报》报道称,出售宽萨后,利物浦将报价水晶宫后卫格伊。利物浦预计会为水晶宫后卫格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据The Athletic网站报道,正在随切尔西参加世俱杯的帕尔默接受采访,谈及切尔西主帅马雷斯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记者迪马济奥报道,莫拉塔与法布雷加斯取得联系,探讨了加盟科莫的可能性。两人是多年好友,在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世俱杯B组第二轮,西雅图海湾人1-3不敌马竞,小组赛前两场全败遭到提前淘汰。西雅图海湾人在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热刺官方宣布,俱乐部与埃利斯-勒哈内签下首份职业合同。热刺发布公告,确认与18岁英格兰前...
2025-06-20